殷鹤惟

微博/wland/冲呀/爱发电 ID都是殷鹤惟。自己找吧谢谢

【尊殷】相性一百问(下)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降:……
游:嗯?
冰:好、好的,不用亲口说出来了,我们懂。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降:……我惯的。
冰:哎哎哎哎哎哎?!!!Σ( ° △ °|||)︴
棠:天尊……不说两句?
游:因为……他脸皮薄?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降:凑合吧。
游:(摊手)他就是……很无所谓。

54 初次H的地点?
降&游:屋里啊。
冰:我知道你们不在野……唔!(被捂嘴)
棠:哪个屋里?
降&游:(对视一眼)当然是我们屋里啊。
……无论什么关系都同居的两个人伤不起。

55 当时的感觉?
降:疼。
冰:(扶额)宫主别随便开车,我们没在说这个。
游:这下是他嫁过来了吧?
降:门都没有。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降:很认真的盯着我看,吓我一跳。
游:他一脸尴尬,我感觉他当时是想跑。
降:胡扯!我往哪跑!
游:……不就是没地跑所以没跑吗?
降:……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降:那什么……
游:(黑脸)他说不用我负责了。
冰:等等这难道是三十问的……
游:就是那个。
冰: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啊?
降:(挠头)那什么,那次是意外么……
棠:那天尊呢?
降:他生气了,没搭理我。

58 每月H的次数?
降:随心情吧,毕竟年纪都大了。
游:有时候晚上还要被派出去盯个梢啥的。
冰:嘤嘤嘤你们两个性……(被捂嘴)
棠:你可闭嘴吧。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月几次?
降:这个无所谓吧,在一起就好了。
游:年纪大了还是要注意养生的。
冰:(蹲墙角催眠自己)我习惯了我习惯了我习惯了……
霁(乱入):(拍肩膀)夕阳组是这样的,不过车还是照样要开。
冰:出去!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降:这个还分种类?
游:我就学了一套……
降:……该跟那几个丫头谈谈了。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降:胸口。
冰:哎?这么色气的……
降:可能是万箭穿心留下的后遗症,毕竟全是疤。
冰:……
游:我没有。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降:腰吧,他其实有点怕痒。
游:胸口。
冰:我觉得天尊跟宫主说的不是一个地方……
棠:嗯嗯嗯我也这么觉得!
冰&棠:想想好色气哦……
降:(无奈,伸出双手,戳)你们俩丫头想什么呢?
冰&棠:(屾岘式傻笑)宫主戳我哎……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降:愣。
游:像猫。
冰:哦哦哦这个形容!具体点具体点!
游:很容易炸毛。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降:凑合吧。
游:还行,重要的是他在下面。
降:(白眼)……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降:就我们俩屋里。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游:如果可以的话其实想直接回百花谷住下。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降:(黑线)当然是后,前还有什么意义?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游:平时都没有,就别说那种时候了。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冰:这种事我们都知道的……跳过跳过。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降:我觉得就我们俩而言,这个问题本身就没有意义,得不到心的话其他的就别提了。
游:他当初如果坚持不同意,我可能会这么干。
降:你又打不赢我!
游:但是你好骗啊。
降:你更好骗!
(循环ing……)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降&游:谁这么大本事?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降:说开了之后就没什么了。
游:不会。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降:照脑门抽,看看是假冒的还是出毛病了。
游:让公孙给看看是不是中毒了,不是就拍死,这种朋友不能留。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降:……
冰:跳过跳过。
游:(不满)我还没说。
冰:(回头看一眼)跳过跳过。

75 那麽对方呢
降:……
游:……跳过吧。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降:只要别叫我小名,其他都可以。
游:他只要开口,什么都可以。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降:问我感觉怎么样的时候那种认真又谨慎的表情。
游:脸红,窘迫难受到不肯看我的表情。
冰:(脑中渐渐形成画面)……哇。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游:(看殷侯)……
降:(无奈)昭都那么大了你至于么?

79您对SM有兴趣吗?
降:他愿意玩的话……
游:他受的伤够多了。
冰:突、突然发糖?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降:清心寡欲是好事。
游:他从来就没有过。
冰:(捂心口流泪)夕阳组……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降:抓回去让昭他们处置。
游:对。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降:没有。
游:我有时候其实想试试半强迫,但是……
冰:好的我们都明白。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降:魔宫的人平时经常会突然闯到我院子里来……虽然那次没有。
游:所以说让你跟我回百花谷了。
冰:(咬指甲)真的好想搬去魔宫……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游:主动有,诱惑就没有。
冰:宫主你刷新了我的认知。
降:两个人你情我愿,谁主动都没什么吧。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降:和平时一样啊。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参考82问)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跳过……)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降:没什么理想不理想的,只有他,没有别人。
游:(错愕)……我也是。
冰:总觉得宫主是在回应10问里天尊的话……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降&游:(拉手)说了只有他。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降:没有。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降:……八十多岁。
游:最近。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跳过跳过跳过……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降:哪里都可以吧。
游:一样。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降&游:眼睛。
冰:的确都是很有特色很漂亮的眼睛呢。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降&游:叫他名字。
冰:……具体点?
“……”
真的很过分啊。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降:那种时候还想什么?
游:是啊,光顾着眼前的事了。

97 一晚H的次数是?
降:看心情。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游:看情况。

99 对您而言H是?
降:逗他玩的一种方式。
游:让他吃瘪的唯一方法。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降:老银当年说的不准。
游:他明明说的很准,不然……
降:不准也没关系。
游:(笑)那再陪我一百年吧。

番外:
(一点点小私心)
冰:请问两位是怎么起家的呢?
游:玉堂养我。
冰:我没有在说那个……我说的是天山派和魔宫……
游:天山派就是我教了几个小孩武功,他们又教了几个小孩,到后来就多了个天山派。
冰:……好的。
棠:那宫主呢?
降:我……
棠:等等你不要说是你捡了几个人凑的,我们问的是经费。
降:……倒卖天珠。
冰&棠:???

  ————————————————————
    虽然大部分人应该都能看懂但是还是说两句废话,最后一问里天尊和殷侯的回答的意思是,妖王说天尊百年孤独,但是殷侯一直陪他所以说不准,天尊则是觉得殷侯是真万人嫌,所以才会陪他一百年。

评论(7)

热度(1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