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鹤惟

微博/wland/冲呀/爱发电 ID都是殷鹤惟。自己找吧谢谢

【尊殷】相性一百问(上)


    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冷圈说这个也不嫌打脸)
    我一开始其实只是想写最后的那个番外
    来来来,正经事走着!
    ————————————————————
1 请问您的名字?
降&游:跳过。
冰(没错这个沙雕就是我):我觉得这是一百问的一个历史性发展,因为我还没听说过谁家跳第一问的。😭我萌上一对cp,而我却不知道他们叫什么……
棠(这是个客串的不用问这是谁):再啰嗦就打洗你哦。

2 年龄是?
降:一百二十五。
游:一百二十五。
冰:加在一起真的正好……我错了。(跪倒在山海剑和鸿鸣刀下)

3 性别是?
降:男
游:男
冰:在这一问上意外的好说话呢。
棠:就你废话多呢。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降:邪恶大魔头?
游:高冷神秘?
冰:……请不要给自己随便加人设。(尤其是宫主!)

5 对方的性格?
降:一个有时候会暴走的……(指太阳穴,摊手)你们懂得。
冰:(拼命点头)懂懂懂。
游:什么啊?我怎么了?
降:没事,有敏感词。答题。
特别好骗·游:哦。他,受气包呗。
降:……只有你会这么觉得。
冰&棠:不,我们都这么觉得!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降:昭城倒塌的时候,在废墟里。
游:对。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降:跟我以前见的人不一样。
游:跟我有点像,以前没见过这样的人。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降&游:陪着我。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降:(叹气)太难带,一个看不住就出事。
游:不让我买古董。
降:你那买的都是假货!
游:要你管我?又不花你的钱!
……飞上天打架。
冰&棠:(瑟瑟发抖)这是要分手的节奏吗?
两人又飞下来。
冰:哎?没事了?
降:算了,反正也习惯了。
游:一百年不也这么过来了吗?
棠:感觉一会是幼儿组,一会是夕阳组。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降:……还行吧,好不好都过来了。
游:什么叫好?我没得选,就他一个。
冰:天尊您这算……变相告白?
游:(扭头看殷侯)
降:(低头喝茶)
冰:宫主你刚才是笑了吧?绝对是在偷笑吧!你……
棠:(捂嘴拖走)不要打扰人家谈恋爱!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降:路痴,白毛,老鬼。
游:老鬼,老魔头,死胖子。
冰:……算了从某种程度来说这也是个萌点。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降&游:现在这样就好。
冰:(不甘心)就不想叫个别的?像妖王那样?
降&游:(对视一眼,恶寒)……不要!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降:……天悦。
游:那是什么?
降:赵祯养的鸟,挺好看的,他们家人宝贝的不得了。
冰&棠:……(上次人家过来蹭袖子求摸头的时候你明明骂人家傻鸟)
游:哦。他的话,猫吧。
降:我外孙才是猫吧?
游:那你是老猫,不,老猫妖。
降:……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降:送什么?玉堂什么都买给他了。
游:他也是,有两件鹰王朝留下的东西,他家猫崽子也抢着付钱了。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降:……酒?
游:……这个他自己会拿(偷)的。
冰:(冷汗)那您想要什么呢?
游:(沉默了一会,一拍手)啊!把他和他家猫崽一起嫁来天山!
降:……你想都不要想。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降:还是那句话,太难带。
游:嘴不严,什么都和他家猫崽说。
降:(无奈)那我外孙可爱么?我就不信玉堂求你说什么事你会不说。
游:……那个兔崽子什么时候求过我?
陆天寒拎着雪岭刀就过来了:骂谁呢?

17 您的毛病是?
冰:跳!宫主没毛病!
棠:嗯,没毛病!

18 对方的毛病是?
冰&棠:跳!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冰&棠:跳!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冰&棠:跳!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降:我觉得这事你们俩挺清楚的(笑)。
冰&棠:(土拨鼠尖叫)啊——宫主笑了!笑了!好苏好帅好好看!哇,神仙!神仙下凡了!
游:……老鬼这俩闺女脑子有毛病吧?怎么看着……跟屾家那小子似的?
冰&棠:那是我们的前辈!(骄傲)
降:……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降:约会是指?
冰:就是两个人一起去逛街啊,吃饭啊,看戏啊……
游:那哪想的起来,在一起的时候每天都在做这些事。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降:和平时没什么分别。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游:没什么进展。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降&游:(摊手)看哪里有案子就去哪里。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降:去找件真古董回来给他。
游:今年的话,订贵妃酿吧。
降:(挑眉)一整坛?
游:怎么可能,当然有我一半啊。
降:嘁……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降:他
游:我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异口同声:一点都不喜欢!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降:(皱眉)什么鬼问题,感觉黏黏糊糊的。
游:(拽)说来听听。
降:你先。
游:……算了,黏黏糊糊的。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降:我一百年来干的最多的事就是和他打交道,有什么会是我没辙的?就是除了……他跟我说要在一起……咳!
冰:哦哦哦耳朵红了红了!!好可爱!
棠:你收敛一点……
游:(眼神危险)嗯?
冰:天尊我错了不看了不看了。
游:……他让我最没辙的话就是说不用我负责。
冰:你对他干了什么要负责?
棠:就说你收敛一点了!这还没到后五十问!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降:如果他有疑似表现,就去研究一下他是吃错东西了还是被人骗了。
游:要变心早变了,以前年轻的时候那么多好姑娘他都没看上呢。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冰:没意义的问题,跳。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降:(叹气)大概是迷路了,去找找吧。
游:咱们俩都一起出门的好吧?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降:……知道我被又冤枉了的时候生气的样子吧,看起来很好玩。
冰:宫主你这个回答重点到底是在前面还是后面呢?
游:受伤的时候,朝我看过来的样子。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降:没有,年纪大了,什么事都挺无所谓的。
天尊没有说话,直接搂脖子揽过来,mua~
降:(捂脸)……
冰:脖子都红了……这种时候就实在一点嘛。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降:和他一起,看小一辈们能幸福快乐,不用像我们一样。
游:我也是。
冰:标准的老年人想法啊。

39 曾经吵架么?
降:现在也吵啊。
游:从认识那天起就在吵。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降:鸡毛蒜皮的小事,日常斗嘴。
游:他有时候没事干会故意逗我。

41 之后如何和好?
降:他过会就忘了。
游:他从来不会生我气。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降:如果还能遇到……随缘吧,这辈子能在一起已经是很难得了。
游:阎王殿不收他的,转什么世?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降:替我抱不平的时候,虽然我自己都已经习惯莫名其妙背黑锅了,但他还是很介意。
游:守了我那么多年。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降&游:陪着他。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降:没有。
游:我有!不让我买古董的时候!
冰:……(拿本子记)四十五问,都没有。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降:天山雪莲?不过公孙上次好像说那个像大白菜……那就白梅好了。
游:没什么花跟他这样打不死的,罂粟?
冰:……那不是毒品吗?!
游:就是这种一边让人恨的要死,一边又让人神魂颠倒的特性,很像他给人的感觉啊。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降:……没有。
游:有!他老是背着我把秘密都告诉他家猫崽!
冰:……你们俩的矛盾说来说去也还就是那几个。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降:没有。
游:没有。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降:公开的。
游:这个开封都知道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降:(眯眼)人都不能永久呢。
游:那有生之年呢?
降:(笑)这个可以。

   —————————————————————
    感觉到了最后几个就完全只有酱油组了,别人根本插不上嘴……
    我是真的好喜欢这个模式……

评论(4)

热度(2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