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鹤惟

微博/wland/冲呀/爱发电 ID都是殷鹤惟。自己找吧谢谢

主子被一个冰块脸抱走了怎么办?(屾潋青玥)


别问我为啥这么热衷写幼化殷侯,喜欢团子不行吗!
猛然想到七夕于是决定来个甜饼
—————————————————————
屾琦视角

是,我今天早上一进殷侯的帐子就发现他变成了一个婴儿,还被天尊抱怀里。

你问我怎么认出来的?

开玩笑呢?殷侯那么仙气又那么帅的人天底下独一份的怎么会认不出来?

不过他变小了真的好可爱啊,白白胖胖跟个面团子一样,可惜我还没看几眼就被天尊一巴掌拍出去了。

哼,我就知道他看我们几个不顺眼,他肯定早就想这么干,只不过以前被殷侯拦着而已。

不就是去给殷侯送个早饭吗?不就是服侍他穿衣服吗(虽然他说不用)?我们家祖祖辈辈都是干这个的,那个路痴管得着吗他?

然后青璇就进去了,她没被打出来,可能是天尊不好意思打女人……等等,天尊自己出来了?还跑了?

青璇说他一定是去找妖王了,于是我们就去了妖王那里,结果还没到就听到了妖王的笑声。

那阵笑声之疯狂,让我们都担心殷侯会不会有危险。

他还逗天尊:“小游你笑一笑嘛,酱酱现在还是小孩子,你会吓着他的。来,笑一个。”

我们赶到的时候,天尊的脸依旧绷的像张鼓的鼓面,妖王抱着殷侯,正拿一个玩偶逗他。

然后他就……把殷侯交给了天尊!

交给了天尊!

天尊啊!他连自己都能搞丢,平时还得殷侯找呢,把殷侯交给他?

我扑上去就要抢那个胖团子,刚才还十分抗拒这项差事的天尊这时突然飞快的闪开了,如果我没看错,他的脸色似乎有点黑。

“我带着。”

天尊说着,抱着殷侯就出去了,我想跟,可惜跟丢了,只能和青璇回去找潋璠跟钥琮商量。

哎!太失误了,一开始就该趁天尊没反应过来直接把殷侯抱走的!

那天我们分头找了一整天都没找到,也不知道天尊到底是去哪了,我担心的一晚上没睡着!

幸好第二天殷侯就恢复正常了,但是他好像变的有点奇怪,还说以后不许我随便进他帐子,真是,凭什么啊!

潋璠视角

殷侯变成小孩子这种事,要是从别人嘴里说出来,我是不信的,读书人怎么可能会信这么怪力乱神的事?

可它是从屾琦嘴里说出来的。

那个傻子别的长处没有,在殷侯的事上还挺认真的。

他看见殷侯,活像一只看到主人招手的小狗……

哎,我可没有骂他,他是真的就那么像!他与其说是跟随殷侯,倒不如说是朝圣。

当然,我跟他可不一样,我志向可比他伟大多了!

听说天尊把殷侯带走了,那可不行,我得去找回来(笑)。

其实天尊也好找的,毕竟他经常迷路,妖王准他去的地方也就那几个,所以我不到半个时辰就找到了。

好了,目标就在前方的茶馆里,天尊抱着……

我去!那那那那那是……

什么姿势啊!他那样抱殷侯会很难受的啊!不行我要去……

哎等等,幽莲过去了?

啊啊啊不要用你的破扇子戳殷侯啊!

哦幸好天尊拦下来了,总算他不是太不靠谱,他们开始说话了,幽莲说什么?

“呀,他现在这么小,等下会不会尿裤子?”

额,这是个问题啊。

天尊低头看看殷侯,殷侯拍拍他,伸手一巴掌糊到了幽莲脸上。

小孩子打的肯定不会疼啦,但是天尊紧跟着抓着幽莲的领子,把他丢出去了。

真是……特殊的交流方式。

“天尊,”我过去和他打招呼,“小孩子不能吃这里的东西哦。”

“为什么?”他冷冰冰的问我,简直害怕殷侯被他抱着会不会冷。

“牙没长齐啊,不信你看看。”

天尊好像有点犹豫,似乎是想伸手去掰殷侯的嘴,但是殷侯主动把嘴巴张开了一些,的确是没长齐。

“能吃什么?”天尊眼皮都不抬,盯着殷侯研究,不知道还以为他是在问殷侯。

我打开手里的扇子挡住半边脸,笑:“当然是粥和牛奶之类的东西了。”

天尊眉头一皱。

我又凑近了问:“我去买点回来?不过我比较慢哎……其实吃这里的东西也可以,不过你嚼了再喂他……”

天尊的眉头皱的更厉害了,半天才问我:“哪里有?”

……

终于!

拐到手了!

这么小一点点,可以随便抱随便亲随便……

哎?

我停止了飞奔的步伐,发现殷侯正在用力拉我的头发。

看到我低头,殷侯眯起眼,伸手往来的方向一指。

……什么情况?

所以他现在是……有大人的意识的吗?那我刚才……

于是,我最后还是把殷侯送回去给天尊了,他看我的眼神顿时变的超恐怖。

唉,回去还是不要告诉他们我找到过殷侯好了。

可惜啊,好不容易能……

再见到殷侯的时候,就被他疏远了,真是便宜天尊了(气得慌)。

青璇视角

先说好,我跟那三个家伙可不一样,我可是个姑娘来的。

而且我是单纯的为殷侯的强大心悦诚服才跟随他,奉他为主的,不像屾琦那个脑残粉,根本就是在犯花痴嘛!

潋璠就更不要说了,如果不是看他也不能对殷侯做什么,我早就揭穿他私生饭的真面目!他那些乱七八糟的心思,啧啧啧,说出来都要被屏蔽。

什么?这不是我们这个时代的词?管那么多干嘛,能表达意思不就好了?

至于钥琮,感觉他还算正常,就是话少了点。不过,只要不拆我cp,怎样都好啦!

没错,我可是站天尊殷侯cp的,所以这次是一个多么好的机会啊,怎么能让那几个天天寸步不离跟着殷侯的家伙来捣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尊喂粥的动作好温柔啊和平时一点都不一样,这真的是一大口糖啊!

咦?陆天寒过来了?他要干嘛?

哦,天尊抱孩子动作不标准啊。不过之前抱了那么久,殷侯也没有不高兴或者是有什么反应呢。

……难道是被天尊抱着所以怎样都好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样一想更甜了啊,要不要这么甜啊你们两个!

不行了不行了让我缓缓……

等一下刚才天尊是戳殷侯了吗?是吗是吗?

我天啊!我我我我我……(幸福的晕过去)

他们第二天就在一起了!

是,他们没说,但是我能看出来眼神明显不一样了!绝对是在一起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萌的cp终于修成正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钥琮视角

殷侯变成小孩子被天尊抱走了?

……

找回来。

啊,看到他们了。

……殷侯好像挺开心的。

……算了。

“给你这个。”我把带出来的衣服递给天尊,“等他恢复了穿。”

天尊沉默了一下,点点头。

他应该会照顾好殷侯的。

第二天再见到他们,殷侯已经恢复了,青璇说他们是在一起了,挺好的。

   ————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到底要在这里待到什么时候?”天尊看着怀里抱着的团子,他们已经在城墙上坐了一个时辰了。

这里是全城最高的地方,能俯瞰一条街。

今天晚上也不知道为什么,街上热闹的很。

殷侯裹着钥琮拿来的衣服,一会看看天上,一会又看看下面的人群。

天尊靠着墙,实在忍不住,迷迷糊糊半睡半醒间,突然感觉腿上一沉,随即又一轻。

睁开眼,殷侯已经恢复了,正在慢条斯理的整理身上的衣服。

“你……”

“七夕了,高兴点?”殷侯对他笑了笑。

天尊愣了一下,双手抱在胸前,冷笑:“我高兴什么?我就一个人,人家都是成双配对的才……”

没等他说完,殷侯蹲下身,在他唇上轻轻一吻:“你怎么是一个人了?”

“……”

天尊抬起手,按住殷侯的后脑朝自己压下来。

“……不许反悔。”

  ————————————————————

好歹是赶上了七夕的尾巴……

评论(5)

热度(2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