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鹤惟

微博/wland/冲呀/爱发电 ID都是殷鹤惟。自己找吧谢谢

我混圈嗑cp的原则——

    封神:姜申是真爱!呜呜呜太师公明到了天上一定会再续前缘的我相信!玉泉山和乾元山大四角是初心啊!教主和天尊根本就是两口子打架吧!

    龙图:鼠猫九策邹霖——看剧情前期只想呐喊怎么还不亲!尊殷陆夭双王——日常发问真的不是一对吗?!两对爹妈还有红姨小祸叔——啊啊啊神仙爱情超羡慕!!!而且外婆好a哦,这对也好甜难以取舍!

    史同:祯祯人格魅力太大简直万人迷属性,所以他是我的不服来战!巩荆腻歪的过分了啊狗粮吃到撑!

    欧美:ec党头顶青天我们he了!锤基刀中带糖吃的停不下来!铁虫——我的两个甜心大宝贝锁死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你们!!!

    德云社:我桃儿超可爱!于郭一生一起走,谁也不许撒开手!桃林我磕爆!但是又想当郭老师儿媳妇和干儿媳妇怎么办……高栾金东饼四我已经当真了谁劝都不听!

    武侠(金古温带倪匡):拆原配?我可以!跨书跨时间线?超戳我的!乱炖?乱炖是王道啊!

    ……

    我当初好像说过我吃cp可逆不可拆?


评论(9)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