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鹤惟

微博/wland/冲呀/爱发电 ID都是殷鹤惟。自己找吧谢谢

现代短打



    天尊提着蛋糕进门的时候殷侯思考了一下,确定今天不是家里任何死人或活人的生日,于是直接把这个行为归类为天尊得了低血糖,并为此盘算起明天的菜谱里甜品比例的修改。

    殷侯思考发愣的时间里,天尊已经走到了他面前,看他没反应又晃了晃空着的手让他回神。可惜殷侯回神了还是一副没什么情绪的样子,昂着头目不转睛盯着天尊一直以来都白得发光看不出到底有没有低血糖的脸,直到那张脸越挨越近最后贴到自己嘴上来才给出回应,抬手环住天尊的腰往沙发上带。

    亏得天尊反应够快,还想着先把蛋糕放到茶几上,腾出手来再按住殷侯抢占这场耳鬓厮磨里的主导权。两个人在沙发上闹了一阵,终于在场面不可收拾之前收手,并肩坐好了讨论蛋糕的问题。

    “儿童节礼物。”天尊提起透明礼盒上的丝带,把那个画满了卡通图案还写着殷侯小名的奶油蛋糕放到殷侯膝上。

    “你个大龄儿童跟我说这话?”殷侯说着还是把包装拆了,叉子挑了一点尝了尝发现是甜度不高的动物奶油,觉得还可以接受,又挖了一块塞进天尊嘴里。天尊干脆趴到他肩头等着他喂,嘴还里塞着一口嘟嘟囔囔:“反正你比我小。”

    天尊话没说完就被又殷侯一口蛋糕塞过来,眼看着他是准备一口不吃把整个蛋糕都喂给自己,只能伸手夺过了唯一一把叉子,反过来往殷侯嘴里塞。谁料殷侯直接下手抓了一把糊在了他嘴上,连带着他下半张脸也抹得一塌糊涂,雪白的奶油和他的白发遥相呼应,乍一看倒真的很像一个须发皆白的老头子。罪魁祸首掏出手机照给他看他现在这副尊容,看起来是早就想这么干而今天终于找到了机会,笑得东倒西歪最后倚在他怀里喘气。

    不过天尊倒是对殷侯的幼稚行为习以为常,他并不讨厌殷侯在他面前变成超龄儿童,他甚至想告诉殷侯“在我面前你可以永远是孩子”。但是这话到嘴边他觉得实在太肉麻了,殷侯听完大概也会嫌他太肉麻了,最后还是咽回了肚子里。

    况且真的永远是孩子也不好,毕竟儿童只能往大人脸上抹奶油,可不能帮着清理。

     天尊感受着湿热触感从他嘴角逐渐蔓延至脸颊,余光瞟到还亮着的天色,勉强把心头冒出来的绮念往下压了压,把殷侯的脸扳回来吻了吻被蹭上奶油的鼻尖。

     儿童 不宜什么的,还是过了儿童节再说吧。


评论(5)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